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合理摆放自行车,共创和谐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3

为强化学生党员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学生党员奉献服务意识,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319日下午,国贸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合理摆放自行车,共创和谐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来到车辆摆放点,将摔倒在路边的自行车或是占道停放的车辆推到指定地点摆放整齐,将停放在寝室楼进出口的车辆挪到停车位。同时引导前来停车的同学将车辆有序停放,积极呼吁同学们投入到建设和谐校园的活动中来,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生活方式,保持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文明校园创建增光添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多的参与到此类活动走中,在丰富自身课余生活的同时还能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于细微处见精神,于细微处也见品德。此次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文明意识和文明习惯,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志愿活动的魅力和意义,领悟到了志愿者的服务、奉献精神。

(撰稿:程玥;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