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学习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325-26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通过直播和重播组织党员学习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支部借助QQ群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悟、谈认识、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节目感召力强,真实再现了先进典型平凡而伟大的故事,深刻反映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和奋斗。支部党员汤振山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汲取他们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时代精神的传承人。党员王琳表示,收看后很受感动,作为毕业生党员,很快就要走上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更要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自己会见贤思齐,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岗位做贡献,更加强烈的担当展现新作为、走好新征程。


(撰稿:汤振山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