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本科三支部举办“审”出未来——学长学姐有话说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职业发展趋势,330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本科三支部举办新学期第一期“学长学姐有话说”交流活动,本期活动邀请到被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录用的19国贸5班赵曙昕担任主讲,就会计审计行业发展趋势、职业技能与同学们展开交流。

赵曙昕首先结合自身跨专业就业求职经历,强调实习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实习攻略。随后,她就会计审计行业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内容与职责,此外就同学们都十分好奇的加班、出差、升职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最后,她建议在校生要利用好寒暑假,尽快尽可能多的积累实习经历,同时在日常学习有余的情况下,要根据自己向往的行业需求,准备相关职业技能证书。

本次活动通过同辈交流,帮助在校生了解职业行业趋势,引导在校生做好职业规划,在实习实践中长才干,增强个人就业竞争力。

撰稿:鲁昕玮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