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74

 4月17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段爱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表示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中央决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非常及时必要。随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何智康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研究生阶段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携手共筑中国梦。吴俊同学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我们要把先进思想记在心里,落在实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强化使命担当、掌握科学方法、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为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段爱敏总结了本次支部大会的主要内容,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各位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勇于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创新。


(撰稿:于雪连、段爱敏;摄影:何智康;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