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68

为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反馈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4月17日,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尊亮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会。

胡尊亮领学了《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规程(试行)》和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工作的反馈意见,并就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征求与会人员意见与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反馈意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分析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巡察工作是对学院工作的全面体检,为未来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积极配合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胡尊亮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校党委要求,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要把巡察整改与即将开始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抓,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在整改过程中既要注重当下整改的举措,更注重长效机制建立,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增加师生对巡察整改成果的获得感,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撰稿:黄峻;摄影:王恩耀;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