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75

4月26日下午, 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梦媛主持。

院党委书记胡尊亮在会上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战略部署,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二要强化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强化底线思维,守牢校园意识形态阵地,守住教育安全稳定底线,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本领。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锲而不舍落实“一改两为”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正的良好校园生态。四要强化纪律建设,教育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以严的氛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刘梦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希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王有兴宣读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教育系统严重违纪违法案例。

 

(撰稿:许玉茗   审核:刘梦媛)